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成功召开研究生三委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8浏览次数:1032

2010年11月7下午2点,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研究生宿管伙管图管等三委换届大会在后勤饮食中心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吉亮、校研究生会政参权益部部长昂双龙以及20余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昂双龙主持,大家参与积极,气氛热烈。

    会议开始首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吉亮介绍了宿管会伙管会的概况、基本职能,并对内部组织结构和分工做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对宿管会伙管会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方法有了更加详尽的认识。其后他结合上一届宿管会伙管会的工作情况,谈了如何开展工作,并对新加入的委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乐于奉献,把宿管会伙管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接下来,上届宿管会秘书长甘杰做上一学年工作总结,并结合上届宿管会的不足,提出了下一届委员工作的方向。会议中为了进一步相互了解利于工作的开展委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同时,根据大家的意愿和表现会议选出了各个区的大区长,便于意见及时收集反馈。最后秘书长向新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