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首次校院研会主席联系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胡岳峰发布时间:2011-03-13浏览次数:941

312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院研会主席联系会议在逸夫建筑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建主席主持,校研会主席团及各院系研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研会分管各部门的副主席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大家都表示,在搞好各部门本职工作和传统活动的同时,要积极开展一些新的活动,加大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广大的研究生同学能够更多地参与进来,让大家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会议的内容转向了本学期的重点活动:研究生科技节。徐建主席首先简单介绍了上一届的科技节。他认为,科技节是研究生活动与本科生活动的区别所在,许多高校都有科技节活动,并已做成了品牌。我们东大也要向这方面努力。马吉亮副主席接下来带着大家解读了研究生科技节的草案,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地准备,办好这一学术活动。

在会议的最后徐建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各校区活动中心以及建党90周年活动的情况,有关院系的主席也向大家介绍了本院系这学期的重点活动。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