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橘园餐厅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211

2014927日早上11点,由校研究生会权益服务中心主办,本学期面向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研究生第一次的橘园餐厅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

来自于各个学院的14位同学在沈经理的带领下走进了橘园食堂的“后厨”,进行了实地参观。活动中,沈经理带领同学们实地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专间设置、防蝇防尘、餐具消毒、原料采购、食品加工流程等相关情况,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食堂的操作间、备餐间、洗消间、留样间、库房等,同学们也查看了食堂各种记录、台账,全面了解了学校食堂餐饮管理工作及食品制作过程。随后,沈经理与各位同学开展了座谈会,以问答形式针对食堂环境卫生、设施建设、菜品样式及价格等方面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校餐饮的所有疑惑,气氛十分融洽。

橘园食堂第一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切实地行使了权力,真正地走进食堂,了解食堂,喜欢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