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本学期法语社第一次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24浏览次数:853

20151024日晚19:00,由校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主办的法语社第二期学习第一次课程,在兰园学生活动中心办公室顺利开展。法语社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本次邀请到了海外留学生ChristopheChampion来给大家讲解法语的基本课程。

2015年上半年,两位老师已经进行过法语社的第一期教学活动,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之间形成了一种长期的、良好的交流学习的氛围,同学们对法语的学习也十分积极。本期法语社活动,吸引了更多同学参与其中,老师们对课程任务也准备的更加充分。

课上,老师耐心地讲解了法语中26个字母的发音和读法,比较了其与英文字母的不同之处,并仔细讲解发音要诀和注意事项。随后,还要求同学们进行了分组练习和单独训练,一个个把关,力求所有参加的同学都能够得到一对一的指导,完全消化和接受所讲解的内容。对于某些发音较难的字母,老师也是不厌其烦地一遍遍重复,甚至嘴里还会蹦出中文来为学生示范。而同学们对老师也十分配合,积极参与到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之中,整个过程严肃不失愉快,轻松又能学到知识。

一个多小时的学习短暂而又有趣,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学习新知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课程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