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掼蛋大赛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1343

经过活动的精心筹备,由校研会人资部举办的掼蛋大赛于20151122日顺利举行。

作为人资部的精品活动之一,掼蛋大赛一直以来就受到研会内外成员的热烈欢迎,历届比赛都有不错的反响。本次比赛最后共决出冠军一组,亚军两组,季军四组。

在比赛还未开始,各位掼蛋选手便早早到达大赛场地,每个都是一副胸有成足,志在必得的模样,都已经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经过对参赛人员的抽签分组以及比赛规则、注意事项讲解之后,校研会掼蛋大赛由此正式拉开序幕,大家开始了对于新一届掼蛋王的争夺之战。

时间在滴答滴答的消逝,比赛也在顺利的进行着。由最初的人数到八强,由半决赛到决赛,每一局大家都是欢声笑语,彼此畅谈,完全没有预想中的紧张的气氛。而为了能顺利晋级,大家也都在仔细的思索着自己的策略,考量着自己的下张牌。对于所有参赛选手,我们准备了丰富的食品,以使他们能以更轻松的状态比赛,而对于每局比赛的失利者,我们也准备了抽奖环节以抚慰他们折戟之后的不乐。

最后,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通过与各个高手之间轮番较量,冠军终于顺利诞生!而此刻比赛随着新一届掼蛋王的诞生告一段落。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掼蛋带给我们的乐趣却一直伴我们左右。


文:万亮

图: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