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生科联合掼蛋大赛” 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1865

1120日晚上1900,一百二十八名来自全校各院的学生聚集在沙塘园餐厅,参加“电子生科联合掼蛋大赛。本次比赛是由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

掼蛋是源于江苏省的一项益智、休闲、娱乐游戏。由于其易学、组合和技巧性强,使牌局更富有刺激性,因此深受群众的喜爱,民间盛传“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掼蛋比赛对于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因此吸引着大量学生前来参加。

此次比赛一共进行了五轮,比赛采取自由组合,小组循环赛原则,两人组成一对,形成二对二模式,淘汰赛。在第一轮比赛时一共有64组同学参加,比赛时间规定为30分钟,在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有32组同学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同样规定为30分钟,以此类推,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气氛更加热烈,同学们都进入到了高度紧张的阶段,最终有八组同学进入白热化的决赛,最终有四组同学,突出重围,获得我们这次比赛的胜利。最终冠军被顾东清,孙飞获得,亚军队伍为陆驹,王乐,季军队伍为胡琳和张远,张喆和黄聪。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比赛胜出者进行颁奖,合影留念,并请胜出者发表了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感想和体会。短短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本着友谊、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形成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公平角逐每一场。相信同学们在这次大赛中一定收获颇丰,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友谊,更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比赛交流的机会。

(文/图:王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