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教职工健康徒步活动完满成功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595

和冬日暖阳行走,树东大健康生活

为引导东南大学教职工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学校教职工的友谊,2015124日星期五东南大学工会主办、能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和冬日暖阳行走,树东大健康生活”教职工健康徒步活动在白马公园举行。为了确保教职工的安全,能源与环境学院召集可爱的集志愿者们为大家引路。此次徒步活动的路线为白马公园—太平门路—琵琶湖。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移榻向阳坐,拥裘仍解带。”阴雨连绵,暖暖初晴,敬爱的老师暂别手上的工作,与大自然来一次约会。本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来自东南大学各院系,共有五百余人。

活动伊始,校工会领导诚挚的感谢了教职工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宣布活动开始。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陆老师带领队伍开始行动起来。徒步路线中的琵琶湖景色优美,周围是连绵不断的钟山。湖水碧绿,清澈见底。无风的时候,水平如镜,朵朵白云,青青山影倒映于湖面,山光水色,融为一体,使人仿佛置身于仙境。行走过程中,大家交流思想情感和工作心得,谈笑风生,互相照顾,忘记了身体的疲惫,争相拍摄记录沿途的美丽风景,并与身边的小伙伴们愉快的分享。在今天的活动中老师们也都展现了平时严肃严谨外表下可爱的另一面。

本次教职工健康徒步活动体现了“生命有限,运动无限”的生活态度,东南大学积极倡导户外运动的健康理念,练就健康的体魄,让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精力充沛地投身教育学术工作中,实现阳光生活、阳光健康。

/图:刘祥祥

201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