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在秣陵街道敬老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29浏览次数:1301

20151129号上午830-10:30,由校研会主办,志愿服务部承办的“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在秣陵街道敬老院顺利举办,最终圆满落幕。此次志愿者联盟的队伍包括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同学们,虽然大家以前素未相识,但大家共同为老人们送上了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正好赶上敬老院十一月的生日会,我们志愿者联盟的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唱歌和跳舞节目。寒风瑟瑟,可是咱们东南大学学子甜美的歌声和强劲有力的舞蹈为冬日增加了一份温暖。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嘴角不时扬起浅浅的微笑,边听边看边点头示意。表演完节目后,正式给老人们开了生日会,切蛋糕,唱生日歌,其乐融融。
敬老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各地的志愿者们齐聚一堂,共同为老人们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关心。相信即使这样的低温环境中,大家的心都是火热的。在这里,也诚邀更多有爱心的伙伴们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编织一份爱,让老人们在这个冬天不再感到寒冷。
志愿者服务部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