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二届外文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1288

2015126日晚19点,东南大学第二届外文才艺大赛在兰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主办,旨在展示同学语言才能,增进中外同学之间的交流。竞技与娱乐并存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中国学生参与其中。

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表演个人或团体都展现出极高的水准。在进入决赛的14组比赛节目中,台下观众欣赏到了俄、日、韩、蒙古等不同语言演绎的歌曲,动人的朗诵以及令人捧腹的舞台短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了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工作人员在比赛中间设置了几个小游戏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游戏结束而意犹未尽。在所有表演当中,Lesley与其同伴的一首《See You Again》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的表演者歌声优美,台下观众也被感染,情不自禁随着选手共同唱起来,整场环绕着《See You Again》的旋律。最后,该节目也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此外还评选出若干个二等奖及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在给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后,持续了2个小时的外文才艺大赛落下帷幕。观众、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评委老师上台合影,纪念这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让中国学生有了更多展示自己语言才艺的机会,更给了他们与外国友人亲密交流的机会,互相展示才艺,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