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善研》杂志成功发行

发布者:葛秋莎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883

2010年11月11日,东南大学研究生校园学术与生活类杂志《善研》首期在四牌楼、九龙湖和丁家桥三个校区同步发行。杂志采取分发至各校区研究生宿舍楼供学生自行取阅的方式,共发行两千本。

《善研》是由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指导,校研究生会主办,《善研》编辑部承办的一本综合性,具有强大信息量的学生刊物,以校园学术动态,科技成果前沿为主,兼以校园新闻、文学作品、人物访谈等的校园综合性内容。以“展示东大学子魅力,发掘校园学术风流”为办刊宗旨,以“闻道宣学,善研砺行”为口号,力求从研究生的视角出发,贴近学习和生活,用直观、易懂的思路追踪国际科技前沿,用敏锐、快速的目光聚焦校园学术动态,用活泼、自然的笔触记录校园充实生活。杂志为大16开,40页,彩色覆膜封面,内页黑白印刷,图文并茂,装帧精美。

据悉,广大研究生对《善研》的出现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截至发稿,发放至宿舍的杂志已被大家一取而空。大家对《善研》的热烈反响体现出对这样一本走进校园、贴近研究生生活的杂志的需求,希望能够用更快的、更直观的途径了解校园内外新闻动态科技前沿的迫切渴望,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出对将于十二月底发行的第二期《善研》的期待。广大研究生群体对杂志的关注和喜爱大大鼓舞了编辑部同学们的斗志,激励着《善研》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前进。

万事开头难,祝贺《善研》在大家的关心和努力下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相信以后的道路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广!同时编辑部的同学也表示,期盼大家对《善研》杂志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第二期《善研》杂志能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