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名记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岳峰发布时间:2011-05-25浏览次数:1126

2011524日,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名记宿舍”学生宿舍征名活动顺利结束。该活动由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委员会主办,丁家桥校区学生会、研究生会丁家桥校区办事处和研究生记者团丁家桥分团共同承办。

活动前期经过广泛征集并筛选得到了17个较为受欢迎的宿舍名称,然后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方式,从中选取最受广大师生欢迎的宿舍名称。

当天中午,伴随着《东南大学校歌》的响起,工作人员在丁家桥校区医林餐厅门口架起了讲述17个宿舍名称缘由的宣传板,并向校区的老师和学生发放投票单。该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前来参与,短短一个小时就收集到了近六百张选票。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初步统计,“槿园”、“沁园”、“杏园”这三个宿舍名称最受欢迎。

本次“名记宿舍”的顺利开展,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强化师生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校区乃至全校都营造起了良好的氛围。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征集到了合理而有意义的宿舍名称,也为接下来的宿舍正式更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