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会2014年秋季招新拉开帷幕

发布者:王玺发布时间:2014-09-02浏览次数:895

点击查看原图

研会介绍: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是在东南大学党委和江苏省学联领导下,由东南大学团委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的代表东南大学全体研究生的群众性自治组织。校研究生会按照“全心服务、止于至善”的要求,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宗旨,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团结拼搏、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履行校党团组织和全校研究生赋予的职责与使命,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在过去的2013—2014学年里,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共举办各类型活动500余项,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校园学术和文化氛围,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1、精品大餐:干部培训班、学生科技节、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志愿者联盟、“职胜东南”活动、《善研》杂志。

2、雅致佳肴:“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玉碎香凝”诗会活动、迎新晚会、体育四大联赛、摄影大赛、“秋o故事”三行诗、“东大o印记”微言活动、食堂服务评价、素质拓展、英语沙龙、东大好配音、东大智成-员工课堂、
读书交流会、硕博论坛。

3、特色美食:智者为王、十佳歌手、新年舞会、周末舞会、圣诞舞会、露天舞会、 “博士生杯”羽毛球赛、心理健康咨询、鼓楼特校志愿活动、同仁医院志愿活动、电脑法律金融进社区、中外学生同游南京、“善研杯”征文比赛、3.15主题活动。

4、精美甜点:东大美食节、“四季之恋”高校联谊活动、“相约东大”高校联谊活动、英语小品大赛、掼蛋大赛、生日送祝福、趣味运动会、饺子宴、部门八卦餐、K歌活动、“拥抱紫金山”户外交流、“采访女博士”活动、研会大联欢。


现场报名:
时间:9月4-5日 11:00-13:00,17:00-18:00
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南门口内)、香园食堂门前、莘园食堂门前;
          九龙湖校区橘园1-3舍大厅和4-6舍大厅;丁家桥校区医林食堂门前。
网上报名:
    时间:9月2日周二至9月9日周二
    方式:请登录以下地址下载报名申请表
      校研究生会网站http://yjsh.seu.edu.cn/下载专区;
      虎踞龙蟠BBS站-社团群体讨论区-研究生会版;
      认真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
      四牌楼校区:seuyhzx2014s@126.com
      九龙湖校区:seuyhzx2014j@126.com
      丁家桥校区:seuyhzx2014d@126.com
短信报名:
    时间:9月2日周二至9月9日周二
方式:请将姓名、性别、学院、年级、联系方式和所报部门等信息
          编写短信,发送至
      四牌楼校区:15651691272 刘枳杉
      九龙湖校区:15295676510 王  鑫
      丁家桥校区:15195853890 周碧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