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4年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四牌楼丁家桥校区第一次全体见面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191

2014921日晚6点半,在这金桂飘香、天高气爽的秋夜,一年一度的校研究生四牌楼丁家桥迎新大会在兰园活动中心如期举办。

本次迎新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校研究生会新成员阐述校研究生会宗旨,展示校研究生会风采,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与了解。

大会在梅林主席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梅林主席重点阐述了校研究生会的宗旨和意义,不仅让广大新成员们对校研究生会的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激起了新成员们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随后,各主席团成员副主席许德旺,副主席焦系泽,主席助理王晓春,主席助理邢拓,主席助理王慧,主席助理周碧云分别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伴随着动感的节奏,部门成员风采展示环节在文化部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舞蹈《barbarbar》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体育部帅气的《t台秀》,志服部活泼搞笑的话剧《非雷勿扰》,博士部宛转悠扬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推入了一个小高潮。善研部男女对唱的《lovethe way youwrite》悦耳动听。来自人资部的舞台剧《人资叫》,诙谐幽默的台词,夸张到位的表演,贴近校研会招新盛况的表演内容,赢得了台下观众不间断的笑声与掌声。远道而来的丁家桥部为我们带来了合唱《大海》。外联部的音乐剧《愿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权益部的小品《戏中戏》以专业的表演技术,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随后办公室、学术部为我们带来了不同形式的神曲《小苹果》表演。办公室的MVOfficeare the apple of myeye》别出心裁,学术部婀娜多姿的女领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片片掌声,也将晚会推入了高潮。新宣部男生独唱《路太弯》宛若天籁。国交部的小合唱《cups杯子歌》,仿佛将在场的观众带入别样的异国风情之中。最后,在丁家桥校区轻松活泼,充满校园气息的舞蹈《我的滑板鞋》中,2014年校研究生会迎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大会是对新学年工作计划的一次概况介绍,是各部门的一次风采展示,也是一场破冰之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校研究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会铭记校研究生会的宗旨与意义,保持这一份默契和信任,成为更有凝聚力的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