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三次周末舞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582

20141011日,虽然今天补周二的课,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期待中,本学期主题为“手心暖手心”的舞会如期而至。

在舞会的一开始,舞厅的音控设备老旧,出了点小故障,不过一位热情的叔叔将家里的扩音器带来借给我们,使我们本次舞会可以顺利进行。

16步和32步集体舞使生涩的同学们慢慢找到了舞蹈的感觉,之后两位老师认真且专业地进行慢四和小拉的教学,同学们在学习中舞蹈,在舞蹈中学习。教学之后,在悠扬的慢三舞曲中同学们与舞伴复习舞蹈,之后,抒情的慢四、曼妙的小拉、热情的恰恰、激情的阿拉伯之夜、动感的三十二步等舞曲的穿插,使同学们沉浸在音乐中。闪烁的舞池,醉人的旋律,在充满浪漫情调的灯光里,他和她的身影如风翩跹,演绎一场让你意想不到的邂逅。

每一次,我们都愿意给你留下难忘的回忆,下周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