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四次周末舞会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788

秋高气爽,十月花香。在大家的期待中,每周六晚的周末舞会如期举行。

本次的主题是“十月飞舞”,虽然天气逐渐变凉,但大家的热情不减,洋溢着青春的激情风采。这次一改往常的男多女少的状况,女同学的数量超过了男同学。有些同学六点多就早早的来到舞会会场。舞会开始后,首先由两位老师很认真且专业地教大家跳了小拉,同学们从刚开始的略显生涩到渐入佳境。教学环节结束后是跟着音乐复习慢三,然后开始其它舞步,热情的恰恰、抒情的慢四、欢快的十六步、动感的三十二步、激情的阿拉伯之夜,整个兰园都弥漫着一股浪漫的气息,醉人心脾。闪烁的舞池,醉人的旋律,在充满浪漫情调的灯光里,他和她的身影如风翩跹,演绎一场让你意想不到的邂逅。

不知不觉中,舞会就圆满结束了。大家脸上挂着晶莹的汗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久久不愿离去。有的相聊甚欢,留下了彼此的号码。有的似乎对她或者他恋恋不忘,小脸害羞的露出绯红。相聚有时,后会有期,我们下周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