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排球联赛小组赛总结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342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排球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活动,增进了系与系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友谊,又提高了学生足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增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排球以及其它各项体育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今年四牌楼校区共有9支参赛队伍,它们分别是: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丁家桥联队、能源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经过公平抽签后,分为AB两组,A组有: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丁家桥联队;B组有:能源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

小组赛采取循环制,总共有16场比赛,从1013日揭幕战开始,至1023日最后一场小组赛,历时11天。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最后战况如下,A组:电子以2:0击败丁家桥联队,以2:0击败自动化;电气以2:0击败自动化,以2:0击败电子;其中丁家桥在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时弃权,和自动化学院一样未取得胜绩。B组:能环以2:1击败交通,以2:0击败生医,以2:1击败土木,以2:0击败仪科,以全胜战绩进入淘汰赛;土木以2:0击败生医,以2:0击败仪科,以2:0击败交通,憾负能环;交通以2:0击败仪科,以2:0击败生医;仪科以2:0击败生医;生医遗憾未能取得胜绩。

因此,小组赛排名如下,电气A组第一,电子A组第二,自动化A组第三,丁家桥A组第四;能环B组第一,土木B组第二,交通B组第三,仪科B组第四,生医B组第五。进入淘汰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电气、电子、能环和土木,对阵形势为能环VS电子,电气VS土木。四支队伍都是从小组赛中奋力拼杀而出的,不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最后的冠军将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