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与棋共舞享受精彩—东南大学博士生棋类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161

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我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每局都充满传奇,但求与你分高下。由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博士生部举办的博士生棋类友谊赛于20141018日下午13:30在橘园餐厅二楼进行。本次比赛主办单位是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博士生部,由部门内部干事担任裁判。

13:20左右,就有选手早早地来到了候场处签到,准备。接着按批次分类被带到赛场后,工作人员先后讲解赛场秩序及相关赛事规则并发放比赛资料,这次的比赛项目分别有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和五子棋。此次有近20名同学报名了比赛依次角逐,他们分别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系,化学化工等学院。

紧接着随着评委宣布开始后,几场不同类比赛即刻同时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使比赛始终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火热进行!五子棋选手最先博出前三,紧接着循环对决选出冠军;中国象棋这边有三只队伍同时PK着,场面虽不见硝烟却胜似战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助阵;国际象棋比赛倒是不紧不慢,却也分秒必争!最后,比赛在竞争中结束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名冠军从初赛及淘汰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大家的棋艺水平,同时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相互学习的氛围,丰富了大家在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

青春,一份永不服输的坚持;青春,一场自我博弈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