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11浏览次数:1107

20151011日晚1830,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沙龙活动在四牌楼兰园活动中心舞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承办,意在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应用英语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校园艺术文化活动,浓化校园文化气氛。本次活动共计有40名中外学生参加。

本次英语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味蕾的旅行(travel & food),在中国学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后,到场的中外学生被随机分成四组,小组内部讨论一些旅行与“味蕾经历”的话题。讨论时,中外同学畅所欲言,不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半小时后,每组推选1-2个代表就讨论内容进行总结。游戏环节主要包括吸管接力与你画我猜,吸管接力中需要小组的用鼻子传递吸管,大家充分体会到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你画我猜的游戏环节并不是每组抽两个人进行游戏,而是由小组的每一个成员参与,用循环的方式使每个人都能够参与到游戏的各个环节,每个人都有“猜”与“画”的机会,充分贯彻了通过本活动促进合作与交流的初衷。各个互动小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呼呐喊声。本次活动在同学生的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外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热烈参与讨论与游戏,并且许多中外同学互留联系方式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期待下一次英语沙龙

文:崔弥达,图:夏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