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研究生会2015年秋季全体见面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18浏览次数:2424

20151018日晚18点,在这金桂飘香、天高气爽的秋夜,一年一度的东南大学研究生会秋季全体见面大会在兰园活动中心如期举办。

本次见面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研会新成员阐述研会宗旨,提高新成员对研会的认知、增进各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成员的交流熟悉,展示研会的风采。

大会在许德旺主席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许德旺主席重点阐述了东南大学研究生会的宗旨和意义,不仅让广大新成员们对研会的定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激起了新成员们对研会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随后,各主席团成员曹江副主席,孙若斌副主席,梅杰副主席,杨一琼副主席,分别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伴随着动感的节奏,部门成员风采展示环节在文化部热情洋溢、充满活力的舞蹈《集体舞串烧》中拉开帷幕。热辣的舞姿、热情洋溢的笑脸,文化部的靓女帅哥们将舞蹈演绎的精彩绝伦。紧接着,体育部活泼动感的《青春变奏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之后人资部活泼搞笑的小品《成贤街之狼》,夸张到位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国交部别有特色的《杯子舞》,志服部活泼欢乐的小品《要当志愿者》,宣新部悦耳动听的《歌曲大乱奏》,丁家桥分会诙谐幽默的小品《如此医院》,将晚会推入了一个小高潮。办公室为我们带来小品《研会[­——]星》,专业的表演,赢得观众不间断的笑声。远道而来的丁家桥部还为我们带来了《扑克牌魔术》,新加入研会的记者团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权益部的小品《权益的游戏》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也将晚会推入了高潮。随后善研部为我们带来了朗诵《单叶草的抒情》,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姿,还有一副毛笔字,好评如潮。学术部的小品《非诚勿扰研会专场》,博士生部别出心裁的《荧光舞》,黑暗中看到许多的亮光随音乐旋律而摆动,整齐划一,非常精彩。最后,在外联部轻松活泼,充满校园气息的舞蹈《龙的传人和忘情森巴舞》中,东南大学研究生会2015年秋季全体见面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见面大会是对新学年工作计划的一次概况介绍,是各部门的一次风采展示,也是一场破冰之旅。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东南大学研究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会铭记研会的宗旨与意义,保持这一份默契和信任,成为更有凝聚力的团体。

/图:张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