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三次周末舞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921

四牌楼校区的第三次周末舞会在周六(1010 19:00)的夜晚圆满完成。这一晚的兰园活动中心也迎来了很多外校的小伙伴们!

依旧是16步和32步拉开了这次周末舞会的帷幕,通过前两次舞会的学习大家都已经跳的很好啦~新来的朋友学的也很快。之后优雅的慢三、慢四使全场的气氛渐渐升温。在大家的期待和跃跃欲试中,我们盼来了船长老师的教学阶段。为了使新来的朋友也能很快的跟上大家的步伐,船长老师纠正了男女生的姿势和基本步法,也交了大家一些新的花样。随后男生们非常绅士地邀请了女生,伴着舞曲,从一开始的生疏摸索到后来能够翩翩起舞。

慢三、慢四、小拉、恰恰以及各种集体舞舞曲穿插,大家的舞步也愈加纯熟,氛围也更加轻松。兔子舞依然受到大家的喜爱,它简单欢快,使得所有的男女生都有交流的机会。

欢乐而轻松的时光总是那么容易溜走,不知不觉已然到了散场时间,这次的周末舞会也随着玛卡莱娜的结束而圆满落幕!我们下周不见不散~


文:李已晴,图:阙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