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南大学3v3篮球争霸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895

无兄弟 不篮球

20151022,第三届东南大3v3篮球争霸赛四牌楼&丁家桥赛区的首日比赛在牌区篮球场顺利落幕。本3v3球赛四牌楼&丁家桥赛区共8学院10支队伍参与角逐,可谓强手如林。值得一提的是每支队伍所起的队名都十分新奇,如生医的中国足球三代、建筑学院的鹿港小镇、能环学院的乐少粉丝团五五楼116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日共有五场比赛(其中一只队伍弃权),最后土木学院的“我们会输吗”106击败建筑学院的“鹿港小镇”,能环学院的“乐少粉丝团”103击败规划的“TNT”,建筑学院“SKYMAN6:10不敌交通学院的“风林灿”,生医的“中国足球三代”10:8逆转能环学院“五五楼116”。其中“鹿港小镇”和“我们会输吗”之间的比赛最为精彩,两队势均力敌,一开始便火力全开。三分线外的精准远投,犀利的突破上篮,强硬的背身单打,好球连连上演,球场内外的气氛顿时高涨。最后时刻“鹿港小镇”进攻陷入停滞,接连进攻未果,被对手拉开比分,最后无奈吞下失败苦果。另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比赛在生医“中国足球三代”和能环院“五五楼116”之间展开,后者一开始三分线外如有神助,多次命中三分,6:3拉开比分,逼迫生医叫出暂停。生医做出人员调整,主防对面的主要得分手。这一策略收到奇效,“五五116”多次三分不中,陷入得分荒,而生医则稳扎稳打接连得分,以8:6反超比分。尽管“五五116”最后关头命中救命三分,将比分扮成8:9,可生医并未给其机会,命中关键一球,取得最终胜利。

输赢绝不是比赛的全部,和小伙伴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快意青春的时光同样值得珍藏。比赛还未结束,谁可以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