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南大学3V3篮球争霸赛九龙湖赛区的首轮比赛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938

无兄弟 不篮球

【本报讯机械温蒙蒙报道】20151023日中午,随着“湘北队VS敢死队”比赛的结束,第三届东南大学3V3篮球争霸赛九龙湖赛区的首轮比赛就此落下帷幕。四牌楼&丁家桥赛区昨天也完成了首轮比赛。

本届3V3篮球争霸赛在三个校区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九龙湖赛区一共有36支队伍报名,四牌楼&丁家桥赛区一共有10支队伍报名。 经过第一轮的角逐,九龙湖赛区的十六强分别是:“学长队”、“Champ.M.E.队”、“九龙湖水怪队”、“老干爹队”、“猩猩战队”、“湘北队”、“海燕队”、“梦之翼队”、“信息研究生1队”、“秀才队”、“勿基队”、“SeuParkers队”、“饿狼队”、“菜鸟队”、“对不队”、“中国队”,四牌楼&丁家桥赛区的五强分别为:“我们会输吗”、“乐少粉丝团”、风林灿”、“中国足球三代”、“暖男队”。

在第一轮的角逐中,各支队伍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球技与顽强的拼搏精神,即使在分差较大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比赛。不抛弃不放弃,这才是真正的篮球精神!输掉比赛,球员们也并没有表现出不悦的情绪,而是满带笑容与对手握手祝贺。在420平米的篮球场上,我们就是一起哈皮的兄弟,输赢已经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我们也再次祝贺各个赛区进入第二轮的队伍,希望你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挥着良好的状态,并取得优异的战绩!

第二轮的角逐将在下周一(1026日)开始,具体安排,请关注我们的每日赛事预告。进入第二轮,我们的比赛也将会更加的精彩!如果其中有你喜欢的队伍,那就来球场为他们加油吧!如果你喜欢篮球,那也来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分享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无兄弟,不篮球!我在球场等你,咱们不见不散!



供图:顾昊、孙剑

供稿:温蒙蒙



电话:1585068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