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四次周末舞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24浏览次数:1010

四牌楼校区的第四次周末舞会在周六(102419:00)的夜晚圆满完成。尽管天气已经变冷,但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对舞会的热爱之情,这一晚的兰园还迎来了很多外校的漂亮女生!

舞会以16步和32步为起点,两首欢快的舞曲,舞池里老面孔的带动,氛围慢慢热了起来,新来的朋友入手也非常快,被热烈的气氛感染,坐在场下观战的同学也站起来加入了我们。之后优雅的慢三、慢四使全场的气氛渐渐升温。在大家的期待和跃跃欲试中,船长老师精彩的的教学阶段将大家带到了一个新的领域。为了使新来的朋友也能很快的跟上大家的步伐,船长老师纠正了男女生的姿势和基本步法,也教了大家一些新的双人恰恰花样。随后男生们非常绅士地邀请了女生,伴着舞曲,从一开始的生疏摸索到后来能够翩翩起舞,也从一开始的害羞和尴尬变得熟悉起来。
慢三、慢四、小拉、恰恰以及各种集体舞舞曲穿插,大家的舞步也愈加纯熟,氛围也更加轻松。舞池里的同学看起来意犹未尽,一直跑到音控室要求再放一首,我们非常欢迎哦~
美好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尽管大家还没有尽兴,但我们也一起迎来了这次的周末舞会的尾声幕!下周是四牌楼校研会文化部与仪科研会合办的假面舞会,内容新奇,好玩刺激,千万不要错过,我们下周六不见不散~

  

/图 孙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