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食堂添美味”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086

民以食为天,校园饮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小到菜品的种类与口味,大到食物的质量与安全,每一个环节都是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关注的重点。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的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美味的菜肴,从而打造更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权益服务中心携手校总务处饮食中心,开展了“我给食堂添美味”系列活动。

1029日中午,“我给食堂添美味”系列活动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上进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收官环节——现场投票环节!

经过前期的线上征集与投票环节,权益服务中心最终筛选出了杂粮煎饼、干锅千叶豆腐、辣子鸡、糖醋排骨、糖醋里脊等在内的十六道美味菜肴,并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在展板上供大家投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往师生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参与投票,用手中的便利贴为自己心仪的菜肴助力。不到半小时,原本白色的展板上就被贴满了彩色的便利贴,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权益服务中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餐券、笔记本、笔袋、移动电源等精美奖品,让同学们在为学校饮食服务工作贡献一己之力的同时,收获一份来自权益君与学校的诚意答谢。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干锅千叶豆腐以411票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成为了最受大家推荐的菜肴,它的推荐者“可乐”同学也获得了由权益君准备的小米手环一个!同时,本次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十六道美味菜肴将于近期出现在沙塘园食堂的窗口中,届时,权益服务中心也将广而告之,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品尝。

至此,“我给食堂添美味”系列活动完美地拉上了帷幕。为了办好此次活动,落实活动成果,使更多、更好的菜肴最终得以出现在食堂的窗口中,权益服务中心的权益君们不辞辛苦,积极奔波于食堂与总务处饮食中心,多次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与协商,使同学们的心声与建议能够及时、有效地得到传达。同时,权益服务中心也积极在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平台和BBS平台上同步进行有奖征集和投票活动。借助时下流行的微信朋友圈,充分调动网络人脉的宣传力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改善校园饮食质量的活动中来,在提高活动知名度和参与度的同时,也为今后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校园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饮食问题始终是校园后勤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权益服务中心也将进一步关注饮食问题,努力推进学校的各项相关工作,及时解决饮食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提高学校饮食服务的工作水平,在为东大师生提供更为健康、美味菜肴的同时,创造更加舒适、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文:戴忱 图:李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