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楼校区本学期第七次周末舞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14浏览次数:1125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第七次周末舞会在11月14日21:30圆满结束。

1900,十六步的舞曲准时响起,一些会跳的同学们先是走到舞池中央跳起来,周围的同学们虽还不会跳,也有在跟着后面学的或者跃跃欲试的样子。再一首三十二步之后,文化部的几个妹子进行了十六步和三十二步的教学,妹子教得很耐心,后面的同学也都很快跟上了节奏。熟悉了下十六步三十二步,氛围渐渐热了起来。徐奕舒徐老师开始向同学们教授慢三、慢四和小拉的舞步,并鼓励男生主动邀请女生。徐老师的详细教学让在场的同学们学得很快。随着慢三舞曲的引入,男生们很绅士地邀请了女生,女生们也优雅地配合着舞伴的舞步。后来就是慢三、慢四、小拉和恰恰舞曲的轮流播放,从不会跳到渐渐跟上节拍到最后熟悉一些新的花样。不知不觉舞会接近尾声,在马卡莱娜和阿拉伯之夜的舞曲伴随中,所有人都加入其中,同学们跳得都很尽兴!

在这样的冷天里,兰园里却很温暖,很多同学在舞池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下周六依旧有周末舞会,期待老友的支持和小鲜肉们的加入哟~

文:阙方洁   图: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