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第九次周末舞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28浏览次数:1775

虽然经历了前两天的降温,天气骤然由深秋走入了寒冬,但是依旧抵挡不了爱跳舞的朋友们来相聚的热情。窗外是刺骨的寒风,屋内却被大家如火的热情点燃,十分温暖。感恩时光给了我们每周这样一次相聚的理由,让我们能够从中享受到生活更多的乐趣,同时能够与更多的人在这里相遇。

本周的舞会我们迎来了很多新的伙伴,他们也许是新手上路,也许步伐生疏,但是对跳舞的热情却是丝毫不输于那些老练的舞者,这世上真诚毕竟最为珍贵。

本周船长老师也依旧如约来到了我们舞会的现场,并且用极快的速度为大家进行了三步,四步,小拉以及恰恰的一些基本舞步的教学,现场的大家更是学习的高度投入,很快便双双进入舞池起舞。

很快接近2015年的尾声,我们即将敲响新年的钟声迎接2016年。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即将在2015年12月31日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群贤楼报告厅举办我们一年一度的跨年舞会,热情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我们更希望能够邀请到交谊舞跳得好的朋友来现场为我们表演,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这接下来的几次舞会,享受每一次的相聚时光。

文:王茜图:王茜 宋诚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