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主题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086

伴随着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2015年的感恩节如期而至。为了使远到东大求学的留学生在异国感受到家的亲切与温暖,加强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共同融入东大这个大家庭,2015年11月27日,校研究生会国际交流部特组办了“感恩节主题英语沙龙”活动。

经过精心的准备,晚7点整,沙龙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橘园食堂如期开始。来自各个学院的80多位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感恩节的来历及习俗,之后通过自由分组的方式进行了“毛笔字比赛”、“感恩的心手语大赛”和“沙画动手做一做”。在活动中,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共同配合,相互帮助,完成了许多新奇、有趣的作品。来自法国的爱丽丝说:我以前从没有接触过,毛笔字太好玩了!

比赛结束后,大家共同进行了“Mini Talk”发表感想,表达自己对家人、朋友、师长的感恩之情。

本次英语沙龙,增强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沟通交流,使留学生对东大有了更强的归属感,获得了留学生积极的反馈与好评。


:曾一平 图: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