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胡岳峰发布时间:2011-04-01浏览次数:1118

41日,2010-2011学年度东南大学第四次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在礼东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校研会主席徐建主持,校研会主席团、各院系研会主席及学术科技节组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会记者团团长郭静同学、学报编辑部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分别对各自社团工作及校庆报告会的工作事项作了简短的介绍。随后会议进入正式议题,首先由仪科、艺术学院、交通学院研会负责人作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规划与部署。接下来徐建主席向各院系主席传达了省学联八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文件的内容。其后,徐建主席介绍了第二届学术科技节筹备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详细地研究了各院系研会及校研会各部门申报的活动,把上报的活动完整地梳理了一遍。与会人员也对本次学术科技节各单位申报活动的可行性、经费以及其他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学术科技节申报的活动及各活动申报经费的修改达成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校、院研会主席联席会议这个平台更好地搭建了校、院研会之间的合作,并共同期待下一次会议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