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H] 12.05“与信仰对话,与青春同行”十八大主题灯谜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冯永发布时间:2012-12-08浏览次数:965

    2012.12.5日中午,东南大学2012研究生干部培训班2班于九龙湖校区橘园大厅举行了“与信仰对话,与青春同行”向十八大献礼的主题灯谜会。
    虽然寒风阵阵,依然没有阻止同学们的热情驻足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对摆设出来的灯谜绞尽脑汁,用尽方法寻求谜底。有的谜底非常常识,如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每几年召开一次;有的谜底全答对有一定挑战性,如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七人名单。同学都踊跃回答或是试探性地猜测灯谜,每猜中一道灯谜者可以获得从工作人员手中获得一枚写有题号的标签作为猜中的凭据,累计一定的标签数就可到领奖处兑奖,因此同学们争分夺秒地集齐标签。
    我们的奖品非常丰厚,集齐27枚标签可以获得一等奖——萌熊一只,集齐21枚标签获得二等奖——坐垫或手套,集齐13枚标签可获得——可爱的口罩或袜子,还有5枚标签的笔芯~~ 。
    活动在浓厚的喜悦气氛里圆满结束。通过一个个灯谜,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以及组织这次活动的干陪班成员们对于十八大的一些知识有了更生动的体会,增强了对时政的了解,对时代脉搏的把握。不管是对于以了解的谜底,还是借助百度或是集体的智慧,猜灯谜都无疑让同学们去参与去学习,这将有助于同学们对社会更怀抱有主人翁意识,开拓更宽阔的视野。我们真心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甚至同学老师积极地能有更多这方面的交流机会,衷心感谢大家的参与和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