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将于22日晚隆重上演

发布者:周仲柳发布时间:2013-11-21浏览次数:939

时间:11月22日(周五)晚七点

直播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大院三楼求是堂;丁家桥校区综合楼大屏;九龙湖校区教一111、教三105

直播网址:http://202.119.15.201

        “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持续了两个月,11月22日(周五)晚19:00将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剧场隆重举行新生文艺汇演,以此作为“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闭幕式和压轴大戏。整场晚会以“梦想从东大启程!”为主题,结合中国梦和爱国爱校的教育,体现浓郁的东大情。整场晚会气势恢宏、阵容强大、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当晚活动将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现东大学子的青春、激情与活力,弘扬东大精神,培育新生的“东大人”意识。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伟教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黄孝慈女士、著名指挥家夏雨生教授、《东南大学校歌》作者王步高教授均将应邀参加当晚的活动,为东大学子传递正能量,给予新东大人以关怀与鼓励。

        由校团委和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从9月16日正式开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包括:“初识东南”系列高层名家演讲;我的青春故事——讲述大学的生活;“我爱东大”校史知识竞赛;我的讲台,我的娃儿——支教背后的故事;东南大学学生团体招新;“中华赞”经典诵读大赛;新生文艺汇演等七大版块在内的数十场活动。“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吸引了近万学生参与其中,使广大新生同学充分感受到东南大学所独有的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为广大新同学开启精彩的人生旅程作了精神动员和正确指导。“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活动是全国高校共青团系统首次以高品位、系列化、集中式的文化活动作为大学新生进校以后的第一课,因此得到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3东南大学新生文艺汇演”不仅将在主会场进行,而且还将向分校区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地点为:九龙湖校区安排在教一111、教三105;丁家桥校区安排在综合楼大屏;四牌楼校区安排在中大院求是堂。活动还将向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教育服务的内蒙古准格尔旗、江西共青城、陕西延安、贵州平坝、云南楚雄等五地进行现场直播,将有数千人共同分享当晚的精神盛宴。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