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感恩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054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如梦如幻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在带着收获味道的微风里,201499日中午,由校研究生学会志愿者服务部和东南大学校党委合作主办的以#老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轰轰烈烈地拉开了序幕。

这次活动以学生亲笔写下你和老师温暖而感人的故事,或对老师诚挚的祝福,并与祝福语拍照合影,或者学生在卡片上留言并贴到教师节宣传海报的方式,向老师送去片片真心。广大同学积极响应邀请,不少同学纷纷主动来要求留言,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敬意和祝福,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同时,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朋友纷纷用自己的母语表达了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因此,很快,学生们纷纷在白板上写上了自己对老师的深深祝福,校园里也到处能够看到学生拿着自己白板拍合影照的身影,海报展板上也留满了学生们的祝福。

教师节不仅仅只是一个代表老师的节日,还是一个广大学子向老师表达恩情的日子,高山一样宽广的是您的胸怀,大海一样深远的是您的恩情。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体会到老师工作的辛劳,进一步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尊师爱校之风吹过校园的每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