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东大智成-员工课堂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超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921

201410151335,由东南大学校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的“东大智成-员工课堂”素拓活动在九龙湖橘园操场举行,我校物业、保卫处、以及三个食堂的四十几名员工参加了该活动,全程共1个小时。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有:增进我校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我校各部门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加乐趣。

虽然本次活动时间选在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候,但是所有参与人员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热情高涨,在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活动现场,校研会志愿服务部的干事们认真讲解游戏规则,细心解答员工们的提问,并详细地记录了各组员工的游戏时间和完成情况。游戏结束,工作人员给优胜组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其他参与人员也获得了活动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素拓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素拓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学校各工作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能力,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极大的乐趣。今后我部门将定期举行素拓活动,相信我们的素拓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