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H志服部】2015年秋季“东大智成——员工课堂”开学典礼完满结束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877

20151113日下午1:40—2:20,由东南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办、志愿服务部承办的2015年秋季东大智成——员工课堂在纪忠楼Y310举行开学典礼,并完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九龙湖物业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

下午1:4040余位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宝贵的午休时间,准时来到了教室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志愿服务部部长陈琳主持,九龙湖物业服务中心的周立仲主任、梅花餐饮史经理、校研会副主席赵雯等人出席典礼,史经理和副主席赵雯还就活动致辞。

首先赵雯副主席代表校研会对广大员工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并阐释了员工课堂的意义所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紧接着,主持人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上学期员工课堂的点滴瞬间,激起了现场员工的热烈讨论。随后,在“员工课堂”颁奖仪式中,陈琳部长就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邀请获奖单位代表发言,而员工代表就其上课感受与大家进行了简短而生动的分享。最后主持人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行程安排。
员工课堂活动已成功举办多期,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并成为志愿服务部的品牌项目。在此过程中,志服部的成员分工协作,将员工课堂的每一流程都正规化,为东南大学的员工提供一个学习知识和放松自我的开放平台,帮助他们充实自我、愉悦身心,更好地融入到东南大学的生态环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