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在江宁区秣陵街道敬老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1342

    201511月15号上午8:30-10:30,由校研会主办,志愿服务部承办的“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活动在江宁区秣陵街道敬老院圆满落幕。此次志愿者联盟队伍包括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材料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虽然大家之前素未相识,但是凭借一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心聚集到一起,共同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份温暖与关怀。

前往敬老院的同学们兵分三路,一部分同学负责与坐在敬老院广场上的爷爷奶奶们聊天唠嗑,共享周末早晨的美好阳光;一部分同学来到大厅中,与坐在板凳上的爷爷奶奶们下象棋或者是陪着他们一起安安静静的看会儿电视;其他的同学则前往二楼爷爷奶奶们住的地方,帮他们剪指甲,梳头发,耐心地听他们讲话。有一位老爷爷更是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给我们翻看了他年轻时的照片,给我们讲述起他以前的经历,脸上也洋溢着满满幸福的笑容。

最真诚的感情就是陪伴。老人们的要求真的不高,小辈们简简单单的一次陪伴,一声亲切的问候都是对他们最好的关怀。这次的敬老院之行我们带去了满心的欢乐,为老人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让他们不再那么孤单。在此,真诚邀请更多有爱心的小伙伴们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携手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爱。

志愿者服务部欢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