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发光”夜跑众筹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昊发布时间:2015-11-14浏览次数:1455

20151114日,东南大学“发光夜跑”众筹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主要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

活动于14日下午6点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早早就位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南京南乐队两首开场歌引爆了所有人的热情,也吸引来了大量围观的人员捐助善款。随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李爽主任出席致辞,并且在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拉伸运动之后,跟随200多名参赛一同出发前往玄武湖。六、七点钟的校园里,灯光和彩色的夜光设备相互交织,衬托得东南大学四牌楼这座老校区更有活力。

玄武湖畔,东大学子头戴荧光设备、手戴发光手环,身上穿着志愿服务部同学精心设计的夜跑文化衫,把玄武湖装点成了荧光的海洋。本次玄武湖夜跑全程七公里,设置了七个标签点,每经过一个点,都会得到一张印着东南大学校徽的贴纸,标志着所经过的路程。公益和跑步同行,互帮互助、友爱前进……玄武湖这个夜晚诠释了所有一切。

跑步结束之后,奖品环节又把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本次活动奖品主要是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提供的证书和博士熊,受到了各位参赛者的喜爱。活动接近尾声时,壳乐队富有激情的演唱放飞梦想与希望,最终活动在抽奖环节之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跑1442公里,现场共捐助善款1216元,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活动主要是由东南大学志愿服务部主要负责和策划,体育部等其他部门负责协助举办,同学们也为之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海报、微信、微博、BBS等方式进行宣传,报名人数多达一千二百多人,赢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同时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姐妹饭店作为赞助商,提供夜跑捐赠基金,圆宁燕农民工子弟学校孩子的读书梦。感谢同学和老师们的热情,点燃了东南大学、点燃了玄武湖激情的夜晚。微光虽弱,聚之则能明路,希望我们的善行可以给宁燕小学的孩子们,甚至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群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图:韩晓瑾 文:张娴

主办方: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方: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